close

分享最近畫的手帳內容

從今年8月開始決定要來畫一本水彩手帳
記錄下平常生活的吃喝玩樂

雖然自己還不是很專業畫不是很好
但透明水彩越畫越覺得療癒

我用的本子

厚度:220g/25頁

4  
其實對本子的選擇還不是很有經驗
覺得這本大小厚度剛好就買了!
以我目前畫過的本子感覺來說材質是"普通"
不是很差但也不是特別驚艷
不過這本也不貴大概100元出頭

之前買過差不多大小,才10頁就快200元!!
畫起來的效果真得很棒!下次再來分享~~

水彩的話用的是牛頓水彩
目前我只用過牛頓所以無法跟其他牌子做比較
上網查有說牛頓的顏色比較沉重(?)
確實我也有這種感覺
之後會在買其他牌子的透明水彩來比較看看

接著以下就是我畫的手帳分享

1  
這張是我第一次畫水彩手帳
覺得畫的有點太凌亂...
版面配置不是很好
但是第一次用水彩筆寫字!
沒想到意外的效果好,寫得很開心!

第二張這個是我到關西旅行的手繪紀錄

 
這次排版有比前一張好多
雖然還是有待改進的地方

放大這兩個我畫的食品XD

2  
這兩個真是畫得我眼睛快脫窗!
畫完效果還不錯~
在日本吃到超好吃的兩種冰品!!!!
可惜台灣買不到...就算有應該也是超級貴吧
在日本買一個換成台幣都才30元出頭!!!

3  

其實我沒很少上色動物
真的是抱著會把鹿塗壞的決心的上色的
邊畫邊緊張XD
不過最後成品沒很失敗真是太好了!!!!


以上是這次的手繪水彩手帳分享~~~~
歡迎和我交留或給我意見喔!!!

ps 日文幾乎都是在日文網站找的介紹XD

arrow
arrow

   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